微笑着面对失败【2】
在人生的路途中,我们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痛苦与坎坷;成功与失败;幸福与伤心……在遭遇挫折之后,最好的办法就是——微笑着面对失败。
《傅雷家书》中说:“人一辈子都在高潮,低潮中浮沉。唯有庸碌的人,生活才如死水一般平静。”我们只要在高潮不过分颓废就好了。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路,这条路并不是平坦,充满阳光,常常会遇上狂风暴雨的时侯。但是不管如何,只要我们微笑面对,将嘴角轻轻上扬,就能让人从中获取无限的力量。
笑对人生,人,本该如此。心胸如海,意志如钢,失败了,总结教训。让自己心中的希望永远闪动。从头再来。要知道,人生本来就是一场胜负占半的游戏,而游戏的筹码,就是一颗“笑着的在失败面前永不放弃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