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获知音乐组被评为优秀团队时,我们的内心激动之余还有一丝忐忑不安,因为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也许更多的是老师们对我们的一种厚爱。所以,此时此刻,最想说的还是感谢二字。
20xx学年,不知不觉就在忙碌中度过了,音乐组紧紧围绕着葫芦丝这一特色项目的创建而开展了一系列学习研讨活动,我深深地感受着张书记的引领与激情,董老师对艺术的执着与热忱,赵老师的踏实勤奋,唐老师的聪慧肯干,印老师对教学的热情与智慧,孙老师的好学与自信,许老师的谦虚与细致。为了共同的目标,也是在不知不觉中学会了相互包容,相互支持,相互学习,相互鼓励。
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合作铸就成功。短短大半年的时间,葫芦丝已经成为我们西小的一个亮点,西小孩子的一个特点,这些都与组内的每一位老师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音乐会舞台上的一百多个的孩子们,没有舞台经验,没有舞蹈基本功,在整个训练过程中,由最初的紧张、懵懂到最后的自信满怀、激情释放,我们听到了一种拔节生长的“嗤嗤”声,能够伴随着这批孩子的成长,我们是快乐而幸福的。
“大家再想一想!”每次张书记和金校长召集我们开会时,总会说这样一句话,正因为有了这句“大家再想一想”,才有了高目标、高追求和高质量。
“别急!”每当出现困难或问题,张校长总会说这两个字,在她的“别急”中,我们感悟到了静心做事,学会了悉心指导,并有条不紊地推进工作。
“我知道了。”这是我们可敬可爱的老师们,在20xx年槐花飘香的季节里,对我们音乐组所有成员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在“我知道了”中,用最最实际的行动默默支持着我们,鼓励着我们,激励着我们。请大家用家乡话在心里默念这句“我知道了”试试,那是怎样的一种味道呀,是带着真诚和善意的友情、是带着甘甜和清香的亲情。
记得冰心曾说过:“情在左,爱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20xx年的盛夏又如约而至,时光淡淡地如水一般静静地流淌,因为我们在一起,所以一起幸福地继续打着哈欠吧,那是生命中最纯朴而真实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