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梦很迷茫,觉得科学家最伟大。
稍微大一点,梦想温暖,天真活泼,希望家人永远幸福。
更大,梦想很耀眼,不是为了自己,只是为了别人。
这个时候,我的梦想就是荣耀和野心。就为了一句话:“不是将军的兵,不是好兵。”我想当将军,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我要为自己,为老师,为亲人,为祖国争光。
中国人跑不动为什么刘翔破不了纪录?为什么要说中国穷?也许一个中国人会把比尔盖茨踢到富豪榜第二?为什么我要说不能?可能是我把比尔盖茨踢到第二的?
青少年不怕失败。他们有机会有希望,梦想远大,所以要有远大的志向。如果我失败了,我可以一次又一次地爬起来,我的精神永远不会被打败。
青春的梦总是激励着我。有人说,“一个人不能有骄傲……”是不完整的。没有骄傲,哪里能争取到目标?没有骄傲,哪里能飞越?
青春的梦不是玩笑,也不是单纯的说说,而是长江不走就无法挽回。
澎湃起来,梦想无所畏惧,谁能说那些没有定下远大目标的人就能成为人才?
我想成功,找到我的伟大梦想,出海,驶向新的太阳。
青春的梦想在我心中生根发芽,结出果实,那就是成功和荣耀。我想为历史增添一笔辉煌。也许几千年后,人们会认为有些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但他神奇地做到了。那个男孩真是一头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