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翔您们保证:以后的没一堂课都认认真真地听。仔仔细细地做笔记。
还有的就是辜负了老师您的期望,身为数学课代表,竟然这样,我也有愧于这个工作,我觉得非常对不起你,老师你们含辛茹苦地传授我们知道,我却部知道珍惜,而是任意挥霍,对不起你们的辛苦传授。正当我们这个阶段本事应该象块干渴的棉花一样,拼命细说水分,二我却像根枯枝,不思进取。初三也是这样,现在高一也是这样。老师您常说:读书是我imenziji的 事,部需要外人来监管,自己应当自觉,而卧至今都吧读书这件事当做别人的事。部是为自己读书,而是为别人读书,我现在深刻体会到了。当你把我们交出去,对我说的六个字“你这那是读书”我就彻底明白我为什么读书,也许醒来只是在那一刹那。时间便是生命,浪费时间就是在等待死亡。这是至理名言,而是坚持这能有几人。玩手机不但伤害我们的眼睛,还会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高中是一个学习非常紧张的阶段,我们应紧紧地把握而不应该浪费在这虚无缥缈的手机中,以至于荒废学业。
所以,我要致力于学业之中,不能再浪费时间了,辜负老师的期望,让爸爸妈妈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