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初三一班的学生xxx,很抱歉这次犯下了这样的错误。我作为一名初中生没有做到我作为一名初中生应该做到的事情。身为一名初中生我应该做到的是在上课的时候好好听课,在下课的时候好好复习,即便是放学了也不能把时间投入到玩乐当中而是预习第二天要讲授的知识,或者自己主动的做做题目。但我却并没有做到这些,我非但没有做到这些反而在寝室熄灯之后应该睡觉休息的时间玩手机,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的羞愧。也正是因为我的这种行为,非但影响了自己第二天学习的精神还影响了其他同学的休息,让大家在该休息的时候得不到一个好的休息环境。我想我的这种行为深深的伤透了您的心,我不禁辜负了您对于我的期望,更是辜负了辛辛苦苦赚钱送我来到学校学习的父母。在事情发生之后我也进行了深深的自责,体会到了自己究竟犯下了多么严重的错误,而我在这里也向您表达我深深的歉意,希望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
其实这一切还都要从假期说起,在寒假的时候我换上了我新买的手机。而买手机也是我和父母定下的一个约定,只要我考的成绩进入全班前二十就给我换一部新款的手机。因此我上学期也是付出了十分的努力才换来了这么大的收获,我父母也兑现了诺言给我换了新款手机。但我拿到手机之后并没有把手机用来学习,反而日渐沉迷于手机中那一个个诱人的游戏。不但白天沉迷于其中,晚上更是玩手机玩到半夜,而我的这种生活也是一直持续到了开学。在开学之后我知道学习不能荒废,所以尽量控制自己不再上课的时候玩手机,但下了课之后我却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所以我干脆就把手机放在寝室,并不带过来上课。而我的这种行为虽然让我保持住了自己的学习,但每天的精神却并不怎么好。虽然我白天不怎么玩了,但是每次回到寝室之后就想玩手机,把自己白天没有玩的时间都补回来,所以一玩就玩到很晚。而我在晚上的时候其实也会控制自己别玩太久,但有时候游戏玩起来也确实是非常的上头,让你玩了一把又想要接着玩。所以我在昨天晚上一玩就忘记了时间导致玩到了这么晚。现在的我也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向您保证以后一定会改正自己这种不好的习惯,做一个全身心投入学习的好孩子请您放心。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