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自己犯下了不可宽宥的错误。有违作为一名高中生的行为,有违老师对我们的教导。对学校,对老师,对同学造成了不可泯灭的影响。于此向你们鞠躬道歉。同时也要感谢老师和家人对我的教诲,它们让我能更加正确的成长。
迄今,那天的事任一幕幕再现。我很懊悔当天的所作所为,不仅对他人造成了难以弥补的伤害,也对自己及家人、老师构建了不好的影响。给自己人生的路途上添抹了一笔污垢。实在不该阿。既而,作为一名高中生因该拥有一份相对成熟的思想,因能以冷静的角度来应对问题,因团结、帮助同学。因将那些粗俗、鲁莽的行为抛与身外。但自己却做的一塌糊涂。真是有愧与‘高中生’的称呼及老师家人对我们的教育。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的一时脑热冲动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如此,我向学校、老师、家长保证往后的日子里类似的暴力事件不再发生、参与,不会凭借一时的哥们义气而扰乱大局,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大力开展自我批评与反省,通过此次事件总结得失。不断完善自身品性、素质,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为将来步入社会做最充分的准备。至此,我也愿意接受校方给予的处分。
致此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