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一对男女于上班时间公然在我们的学校打乒乓球,我一同学拍案而起,让他们滚蛋。不想这对好男女和我同学掐了起来。作为学校的忠实一员,见此景,我看见就跑了过往,拉开这两个打架男。该乒乓球男居然对我怒目圆瞪,做出欲打我状,出于自卫和先下手为强的心态,我本能地出了右直拳击中该厮的眉骨,鲜血当场射了出来。说时迟那时快,左勾拳追风逐电般送出,击中该厮鼻子,又有两道血柱射出。乘胜追击,接下一个组合拳他就倒了。
我发自内心地承认,我错了。我不该在同学被一对男女围殴的时候,路见不平、不该在上班时间遭人噪音骚扰的时候愤然而起、不该在自己即将遭殴打的时候,自卫起来、不该见到斗殴的时候,逞能而不先报告组织,比如立即往打小报告往、不该在拔刀相助时候出手太快,那么快就击倒对方并且血流成河,甚至都没有给自己出脚的机会、不该不让对方殴打我。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在学校里逼我写检讨入团申请书的时候才低调露面。
我想说的是,我真的知道错了,至少知道动手打人是错了,不管事情是怎么发生的,至少我的处理方式是不对的,我愿意为此悔改,望老师能给我改过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