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现在媒体不计其数。然而,成功只有通过一切可能的手段才能实现,每一种媒体都必须接触。但是,没有任何一种媒体可以取代书籍,不仅仅是因为它最早,还因为它可以丰富文化内涵,提高语言文字运用能力。
在我的房间里,有两个大书柜,里面装满了书。有多少次一个人被关在一个房间里,沉浸在书的海洋里,在那里游泳,缠绵。看到开心的事情,我就忍不住手舞足蹈,脸上洋溢着喜悦。当我读到悲伤的东西时,我为主人公的不幸感到悲伤。当我读到美好的文字时,我会从洞穴中提取出来,细细品味。
我热爱阅读,是书籍给了我知识和智慧,也给了我力量和勇气。我像一只蜜蜂,不知疲倦地在书园里飞翔,采集花粉。阅读已经成为我每天的必修课。读书的时候经常忘了吃饭睡觉,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这里的世界很美好。
同学们,书是沉默的,但它正带着神秘的微笑等着我们。当你翻开一本书,你会立刻听到很多声音,比如智者的倾诉,秋夜般甜美的小夜曲,感叹春花凋零。让我们一起走进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