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早八点,我们122全体新高一学生踏上军训的征程。
我们怀着兴奋和不舍的心情坐在车里。很矛盾但是很真实!车上载着50个不同的人,还有50颗相同的心。
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去外边过集体生活,所以这次的征途对我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
到了部队有种新鲜感,下午开始军训,很乏很累很想家!
教官很严格,表面上我们都很生他的气,其实我相信每一个人都很佩服他的毅力,那是怎样的一种信念啊!在他严厉的外表下有着和我们一样活泼好动的心,他告诉我们他是义务来当兵的,我们也许是他带的最后一班的学生了!
日子一天天消逝,像水一样,流过的地方总会有痕迹,而我们,有回忆。
很多人都感冒了,嗓子又哑又疼,但是大家都大声地跟唱着,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爱祖国,那声音响彻云霄!
每天练的都不一样,每一个人都在坚持着,回家成了坚持下去的动力……
日历被撕掉!时间在飞逝!
刹那,泪水模糊了眼睛,谢谢教官!谢谢教官!谢谢这5天!一个军人的的坚守,他的毅力,信念以及恒心是多么伟大!不计一切为国家在当兵!“高尚”已经形容不了了,“神圣”这个词也表达不了!
教官,请放心吧,我们会好好学习的!写到这,回忆从前,坚持、坚持,直到此刻,泪流满面……(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