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 你要记着,只要你自己不倒,别人可以把你按倒在地上,却不能阻止你满面灰尘遍体伤痕地站起来。
二 * 生活从来都不会亏待努力的人,你要做的,就是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想面对未来。
三 * 没有谁的幸运,凭空而来。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
四 * 宁愿独处也不要和融不进去的人待在一起,不要刻意的去维持关系让自己越来越虚伪。宁可孤独,也不违心。
五 * 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难关,生命中也没有离不开的人。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学会华丽的转身。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绝望。今天的泪水,会是你明天的成长;今天的伤痕,会是你明天的坚强。
六 * 忘不了的,不必刻意忘。放不下的,不要急着放。于心中默默为那些不好的经历超度,它们的解脱,就是你的解脱。
七 * 以前被人误解,恨不得揪住对方衣领,解释个三天三夜,现在不了,如果你不能理解,我那我们就分头走好了,我虽然渴,但不是什么水都喝。
八 *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
九 * 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一个人暖暖的住在心底。其实我们都不需要太多,孤单时有人陪,无助时有人帮,落泪时有人知,于心灵是一种温暖,于生命是一种感动。走过青春年少,走到白发苍苍。一生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去了。
十 * 风再大,雨再狂,也不能赖床!身再累,心再忙,也别丢掉梦想!山再高,路再长,也要向前闯!
十一 * 有时候,禁锢我们的,不是环境设下的牢笼,不是他人施与的压力,而是我们自己,把自己局限在狭隘的空间里,在无端中迷失了自我。
十二 * 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关键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会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会什么都得不到。
十三 * 最好的关系不是随叫随到,也不是每天都聊,而是我发了消息,你看到了自然会回复,我不会因为你没有回复而胡乱猜忌,你也不会因为没有及时回复而感到抱歉,彼此信任,彼此牵挂就够了。
十四 * 选择和什么样的人交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们会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你对生活的态度,以及看世界的角度。
十五 * 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它的时间和地点。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十六 * 若要快乐,就要随和;若要幸福,就要随缘。快乐是心的愉悦,幸福是心的满足。别和他人争吵,别和自己争吵,别和命运争吵。无计较之心,心常愉悦;尽心之余,随缘起止,随遇而安,心常满足。你随和,愉悦的是自己的心;别人计较,苦闷的是他自己。一天的心情靠随和,一生的幸福靠随缘。
十七 * 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十八 * 压力太大了,往往是由于欲望太大了。所以,即使大家不能完全放下,至少也要懂得少欲知足,生活上一切随缘,不要让心中的贪欲过度膨胀。佛陀告诉我们,应该降低贪心、减少欲望,同时还要懂得谅解别人,不要稍有一点点不开心,就马上怨天尤人。以随缘的心来面对一切,如此才能活得自在。
十九 * 要么有美貌,要么有智慧,如果两者你都不占绝对优势,麻烦你人好点。
二十 * 有时候,我们努力,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不被世界改变。因为生命的精彩从来都不是以结局论断好坏。不是所有奋斗都会有一个让你满意的结果,但每一个奋斗的过程都会让你变得与众不同。
二十一 * 心里的垃圾定期倒一倒,把不愉快的人和事从记忆中删除,格式化自己,才有储存快乐的空间。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心若晴朗,人生便没有雨天。自己才是人生的作者,何必将剧本写得苦不堪言。
二十二 * 仔细看看周围的人,始终有那么一些人,坚定地在向前走着,他们变成闪闪发光的存在,总觉得他们就像是神似的存在这世界上,可是自己却不知道他们到底用了多少努力,才换来了这样的一个他们想要的人生。
二十三 * 不要轻易把伤口揭开给别人看,因为别人看的是热闹,而痛的却是自己。
二十四 * 你明知道蜷缩在床上感觉更温暖,但还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较轻松,但依旧选择追逐梦想。这就是生活,你必须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