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船, 因为有舵而远渡重洋;雏鹰,因有翅膀而在蓝天自由翱翔;而平凡的人,也因有梦想而铸就生命的辉煌!“匈奴未灭,何以家为”, 这是少年英雄霍去病的梦想,沙场驰骋,金甲磨穿,终于造就了大汉广阔的版图;“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这是毛泽东的梦想,一腔豪气,无数峥嵘岁月,终成绝代风流;有梦想的人,就是一个大写的人。而我,一个平凡的我,也有我的梦想。
当我还是个懵懂少年的时候,我梦想有一天也能背上书包,走进这大气磅礴的邗中。我做到了;我步入校园后,我梦想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团员,我做到了;当我开始长大时,我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生,得到老师和父母的认可,我做到了,今天站在这个舞台上,我梦想成为十大杰出学生中的一员,我相信,我也能做到!
我很喜欢《烈火青春》里面的一段话——“让青春烈火燃烧永恒,让生命闪电划过天边,用所有的热情换回时间,让年轻的梦没有终点!”曾经的我,已经懂得珍惜时间,把握青春,我已经有资格站在这个舞台上大喊:“我能行”,或许我并不是竞选的学生中最优秀最杰出的,但是没关系,我还有勇气,我还有勇气和比我更强的人去比拼!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老师,因为它在我心中高尚又纯洁。“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古往今来任梦对老师的评价。我梦想成为一名老师,从踏进校园接受教育的那一刻开始,我就一直梦想成为那个为学生风险,伟大而又高尚的人。在我心中,这是个伟大的职业,默默奉献,不求回报。我一定,一定要成为那样的人。
记得我的座右铭是:不要因昨天的沮丧让明天的梦想黯然失色!人不可能失败过,从小到大,我失败了无数次,但我从没有气馁过。因为我知道,昨天沮没有什么用!赶快打起精神,努力奋斗,让明天充满光彩!梦想是难以实现的,但只要有勇气和信心,有什么不可能。
我心中一直存在给我信心的一段话:莫斯科不相信眼泪,彼岸花只相信追求,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前方何所惧,只待朝阳开!泰戈尔说过: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但我想说: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能飞翔!请大家支持我,来自润初二(13)的居睿,一个平凡却有着不平凡的梦想的人!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