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宣扬动漫文化”漫画比赛展于3月23日在南院成功举办,场面火暴,同学参与积极,反响热烈,意义深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在漫画展出之前,我部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精心的策划。当时,在征稿方面遇到了较大的难题,原因是:同学们对本次展出了解不通彻,认识不彻底;受促于个人的绘画水平,无法在学生间普及;同学们对本次的没有投入太多的关注和兴趣。针对此类情况,我部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同时注重丰富漫画展的内容,亮化展出的形式。因此,我们将展出与比赛结合了起来,在全院范围内,征集。从收上来的稿件来看,质量较好,形式多样,主题鲜明。这一切,让我们对漫画展的成功举行满怀信心。
3月22日展出前夕,学习部各成员开始为整个展出作准备。当晚,我们在学生会办公室进行条幅的制作以及漫画的编排。我们从十几幅构思新颖的,画面美观,揭示深刻的作品参展。
3月23日下午,漫画展在南院活动中心一楼举行,画展前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广大同学对展出表示极大的兴趣。当日晚上6:30,展出结束但同学们反响强烈,仍在各个角落议论着。
一准备充分,宣传深入,在展出前,我们聚集其宣传部每个成员的灵感的火花,以成燎原之势,并为整个活动制定了总体的安排和严谨的规划。并同时,我们还深入宣传,不断通过海报的形式将消息公布,同时也调动各个班级的骨干力量,进行配合,推动了此活动的成功举行。
二办事积极,立场坚定,本次活动,合理利用了一切资源,调动了全部力量,无论是展前的准备,展中的安排还是展后的总结,学习部各成员包括宣传部成员都表现出如火的激情,并投入大量的精力。整个活动是我们每个人心血的凝聚。同时在困难面前态度鲜明,在劳累面前,毫无怨言,因此,整个活动也是我们坚持的产物。
三视角独特,构思新颖:一个个全新的理念也是本次活动成功的关键之一。正是我们给“展”字下了一个新的定义,才能吸引广大同学新的眼光,也使整个活动更有意义,不落俗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