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靳东、马伊琍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随着收视率的高涨,剧情也是越来越让人期待了,而昨天晚上更新的剧情中,唐晶在老卓的店里正式宣布自己要开始约会了,她跟贺涵这一页故事从此翻过去了!
这句话一出,连老卓都惊呆了说了一句,我只当是玩笑听了,可是看过剧情的观众都知道,这不是玩笑,在剧中唐晶把两人分手的原因归结于贺涵不够爱她,或者根本就是不爱她!回头是岸,她不想再过20年画地为牢的日子了,而贺涵却说了一句,你的十年,也是我的十年!
不过这最新的剧情预告中,我们却发现唐晶虽然不喜欢这位老同学,但是还是带他去了老卓的店里吃饭,不过看起来老卓好像不大欢迎这位客人,唐晶老同学点了一个寿司黑鱼籽,老卓直接说没有!
并且还一语双关的骂贺涵是白吃!
而我们的社会我贺哥,人狠话不多,哪能受这份气,直接走上前去,把那满满一盘的黑鱼籽扣在了老同学的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