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x年级x班的xx,能够站在这里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非常的开心跟荣幸,谢谢老师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感恩学校》,我是想借着这次机会表达我们学生对于学校的感激之情。感谢学校对我们学生的关爱,感谢学校给我们学生的照顾,也感谢学校给我们的帮助。谢谢学校无私的给予,我们心里很感恩。
虽然有的时候我们会聚在一起吐槽学校,但若是有其他的人吐槽我们学校,那争辩最为激烈的人肯定也是我们这群人,可以说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了,这也从侧面的反映了我们对于学校的真实的感情,那就是爱和呵护。学校和老师给了我们爱,也时刻都在呵护我们,我们也要给予学校同样的东西。学校和老师为了我们得到更好的发展是花了很多的心思也是付出了很多的,但我们除了学习成绩也给不了学校其他的回报了。
其实学习是我们自己的事情,学校和老师可以只完成自己的教学任务就可以了的,但是学校和老师却没有这样做。对于不爱学习的同学,是完全可以放任自流的,但是老师和学校却是在想办法的把这些同学拉上正轨,付出了很多努力。所以我觉得我们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为了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辛苦也应该要努力的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我们的老师和学校,让他们觉得自己的辛苦和努力没有被浪费。很多同学却做不到这些,所以我希望在我这次演讲结束之后能够有一些同学去做出改变,我就觉得很高兴了。
我相信我们大家的心里对学校也都是很感激的,虽然有的时候我们会做一些违反规定的事情,也会不听老师的话,但其实心里对学校的感情是非常的深厚的。在上课的时候要认真的听讲,就是给老师的回报;在课下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就是给学校的回报。其实老师和学校付出了这么多,他们想要的却并不多,都是我们能够做到的,所以我们是应该要努力的去做的。在学校的每一天我们都是过的非常的开心和充实的,既认识了很多的同学,也学到了很多的知识,虽然有的时候学习的压力是比较的大的,但我们也是坚持了下来的。在学校里我们是会变得更好的,变得更加的优秀。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