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教室的窗口前眺望,校园的一草一木都映在我眼前。它门对我而言是多么熟悉的呀!它们保存了我的许多回忆:那宽阔的蓝球场上,经常有我们朝气蓬勃的身影;那绿色的跑道,记录着我们奔跑跳跃的姿态。我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那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让我们学到更好的文化知识,老师那慈祥的笑容总在我眼前浮现,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总在我耳边回荡。每当我走到那敞开着迎接着我们的大门,看到这字,总感到非常骄傲……母校,带给了我无限的回忆,同时我要感谢母校带给我的一切。
坐在书桌旁,我有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幻想:假如我以后取得了成就,我一定充满感激重返我的母校,捐出一笔钱,让母校焕然一新,以此表达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谢之情;即使我没有钱,我也会把母校牢牢地记在心里,我会回到母校看望我的老师们,同他们聊聊天、叙叙旧。
祝:母校永远充满生机,永远绽放光彩,一年更比一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