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而我们就像是摇篮里的孩子,在摇篮里健康、快乐的成长;母校,是我们幸福的港湾,而我们就像是小船,从无知的码头驶向知识的港湾。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幸福时光即将过去,回首以前与小伙伴在校园里共同玩耍,变成了准备各奔东西,真令人依依不舍。
第一次踏入校园,让我感到格外陌生,哭着要回家,爸爸妈妈也没办法。最后,老师抚摸着我的头,说:“孩子别怕,你在这里可以认识到很多好伙伴,这里就是孩子们的乐园。”这时,我才停止了哭声。
课堂上,课余间,我们不断合上又打开一本本书,一次次品味学习里的收获。
童年是一个虚怀若谷的包袱,小时藏进什么,长大就能摸到什么。在母校,我们摸到了知识,摸到了美德,摸到了欢乐,让我们以一颗感恩的心,以优异的成绩,感谢老师,感谢友谊,感谢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