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每年11月第四周的星期四,是感恩节,今年的感恩节是上周四。因此,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常怀感恩之心》。
同学们,感恩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学会感恩,你会更加热爱生活,你会更多的体验到生活的美好。一个人不懂得感恩,就会事事不如意,处处怨天尤人,心灵的花园会杂草丛生,也就没有快乐可言。
同学们,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面向世界吧!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对待我们的生活吧!只要我们对生活充满感恩之心,充满希望与热情,我们的社会就会少一些指责与推诿,多一些宽容与理解,就会少一些争吵与冷漠,多一些和谐与温暖,就会少一些欺瞒与涣散,多一些真诚与团结。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精神家园将永远阳光灿烂!
最后,我这有三句话希望与同学们共勉:
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它会让我们拥有良好的行为习惯;
常怀一份感恩之情,它会让我们在学习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常怀一种感恩之念,它会让我们的生活洒满温暖的阳光。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