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人类进步有的阶梯。在现代社会中,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书,可以带我们领略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化知识,可以带我们感受现在科技的发达。中国不是有句谚语说:“学到老,活到老”吗?书,在我们的世界里是永无止境!
书,是人生路上的指路明灯。在孩子们的眼中,书,可以教会我们一些大道理,让我们懂得更多的知识。在父辈的世界里,书,可以教会他们一些人生的哲学,让他们发现更多的人生价值。书的知识无穷无尽!
书,是我们成长路上的指南针。告诉我们下一步该做什么,这样走对不对?告诉我们,在做事中要多问几个为什么。书,给我们指南,书,是我们成长路上的指南针。
书,谢谢你,让我从岳飞身上学到了精忠报国;从吴用身上到了智慧;从宋庆龄身上学到了要讲诚信。
啊!书,你是我的精神食粮。你是我学习的收获,你是我终身的“佳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