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爱读书的孩子,因为读书让我很快乐。
今天我读了《阿拉丁和神灯》。阿拉丁非常聪明,因为他知道了神灯的秘密。他还很勇敢,因为他不怕魔法师杀了他还救出了公主。
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做人要善良、勇敢。这就是我的读书收获。
我喜欢读课外书,童话、寓言、儿童文学都是我喜欢的,读书给我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一次考试中要求给“阴”写反义词,这是我们课文中没有学的,我很快就想起了在课外读物中的一句诗“月有阴晴圆缺”,所以这个题目没有难住我。
三年级有一次考试中,要求我们写歇后语,同学们大都是丈二的和尚_摸不着头脑,但对于爱读书的我来说,简直易于反掌,我一口气写了三个。
我的成绩在班级里名列前茅,这和我平时爱读书分不开的。多读些课外书籍吧,它将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