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是一张什么翅膀呢?连我也无从得知,我也不知道我的理想。和将来。只是抱着走一步算一步的想法。但是有一件事使我改变了看法。
我正看的入神,妈妈却已经出来了,叫我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明白了妈妈的同事为何看着那个嫩芽,她是在感叹人生啊:在最悲伤的时刻,不能忘记信念。最幸福的时刻,不能忘记人生的坎坷。人生不是铺满玫瑰花的途径,每天都是奋斗。每个人的人生过程,是继续不断在奋斗的,人生的目的是争取胜利与光荣。人自呱呱坠地以至衰老,无时无刻不是在奋斗状态中。
我经历了这件事,从此决定要做一名好医生,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救死扶伤,让癌症不在吞噬着人的生命,让痛苦远离人们的视线。我知道任何目标都要付出努力才能成功,但我坚信桃花不会因为强烈风雨就不绽放,雄鹰不会因为倾盆大雨就不飞翔,精卫不会因为大海的波澜壮阔而放弃填满大海,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