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天的军训伧促地告别了我们。x天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经历了x天的军训,我更加明白了“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的深刻涵义。当我们迈着整齐的正步,走过主席台的时候,知道了何为壮丽;当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送教官的时候,知道了何为感动……
军训中,最苦的莫过于站军姿了,抬头,挺胸,收腹,目视前方,脚要直,重心前倾,一站就是半个小时,顶着烈日,还得忍受蚊虫的叮咬。x天的军训更使我体会到毅力能使人战胜困难。没有毅力,成功只能是虚幻。
人的一生中,难免会遇到许多挫折。比如小提琴王子帕尔曼,虽然他从小双脚瘫痪,但他并没有像许多同命人一样在残疾人福利院度完一生,而是走上了铺满鲜花的舞台。这靠的是什么?毅力,还是毅力。
可见,毅力何等重要。它是攀登智慧高峰的手杖,是漂越苦海的舟楫。
毅力让我们通过了军训,在日后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中,还将有更多的困难等着我们。若想战胜困难,获取成功,那么,就让我们拿出毅力来吧,它可以推动我们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