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后,我学会了什么叫铁的纪律,什么叫团结的力量,什么叫真正的耐心。
在一个群体中,我们每个人不仅代表我们个人,也代表大众。走错一步就影响整个团队的整洁,走慢了就影响整个团队的美观。因此,我们不仅要不怕苦,不怕累,还要发扬合作精神,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为我们的群众赢得更多的荣誉。由此,我想到了我们以后的班级,成绩,甚至整个学校。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发挥这样的群众精神,有哪些困难我们克服不了,有哪些困难我们克服不了?我深刻理解“团结就是力量”!
你不知道什么是没有苦难的甜蜜,你不知道什么是幸福,你不品尝军人的简朴生活,你不知道什么是繁华。每当我站不稳,想摔倒时,我就会握紧拳头,告诉自己:坚持下去就是胜利。
虽然军训生活很累,但是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立正、放松、左转、跟上、跑”,我坚信这些对我们一生都是有用的,因为这些不仅仅是一些标准的动作,也是我们学会做人、学会生活的第一步。在“军营”里,我和同学们建立了真挚的友谊,有着互相团结,互相帮助,以班级为家的群众观念。
在这七天里,我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提高了毅力。我们也尝到了军人平时的疲惫和甜蜜。我们养成了坚强的意志,热爱学习,不再懒惰,和军人一样英俊挺拔。
军训结束了。在操场上,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他们都充满激情,挺拔,因为我们知道,无论我们的成绩如何,军训生活都将是我们一生中最精彩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