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社团本学期的活动已经完全结束了,本社团的主要活动就是大型征文比赛,xx年11月16日至11月26日为征文比赛的征稿时间,期间共收征文作品82份,评出优秀作品26份,其中有6份优秀作品获奖,优秀作品将陆续发到本社团的博客上,敬请大家关注!
xx年11月18日,在营口职业技术学院一号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了颁奖典礼仪式,本次的活动并不是很圆满,出于各种原因,但大多责任都在我身上,身为社长却没有做好前期准备,在此我也向大家保证,以后会努力的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不会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也请各位一同监督我的工作,如果有做的不对或不好的地方,欢迎大家随时提出意见与批评,我一定会虚心接受!
同时,也要感谢话剧社长、素质拓展社长、向日葵负责人和吉他社长,还有学社联办公室成员李春宇,在这次的活动中帮了很多的忙,也要感谢各位学社联成员与各位社团社长的参加,谢谢!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人文底蕴,培养师生“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努力打造书香校园。我校举行了第一届师生读书随笔征文比赛暨小学生“我最喜爱的一本书”征文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总结如下:
一、成立领导小组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我校成立了以李校长为组长,以教导处成员以及年级教研组长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保证了此次活动有效、公平、公正进行。
二、具体的内容及要求
全校师生积极参与,阅读书目不限,内容健康向上,师生任选了1-2本书籍阅读后撰写读书心得、札记、随笔、评论等。征文任选了以下某一方面内容展开:阅读引发的人生感悟;通过阅读获得的指导教育教学实践的经验、体会、案例等;指导、引领学生读书的做法、效果及思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