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健康快乐的生活,是我们每个人的心愿。当我们与朋友欢笑嬉戏的时候,当我们与家人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在规划美好明天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一位青女教师正以她微薄的力量与急性白血病进行着艰难的抗争。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厄运突然向我院财经系廖小英老师袭来。xx月日,这位热心善良、待人真诚的青教师晕倒在讲台上,经广州市南方医院专家确诊为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如不迅速进行治疗将危及生命。
据主治医生估算,治疗费用约需多万元,这对来自农村家庭的廖老师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岁,正是开始实现梦想的龄;岁,正是开始回报父母养育之恩的时候。然而,这个轻的生命,却因疾病而走向凋零。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为了挽救一个鲜活的生命,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放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也许您与她素不相识,但爱心与真诚是没有界限的!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奉献出关爱的真心,去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我们在此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去点亮一盏希望的灯。让我们都伸出友爱之手,献出一份真爱,一起帮助她战胜病魔,早日重返校园!
松田学院机电系电子商务呼吁广大松田电商学子:病魔无情人有情,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伸出援手,少喝点饮料,少抽包烟,一起帮助廖小英老师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