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社会,各地经济飞速发展。试看周边的村庄,竟相加快了新农村建设的步伐,道路畅通,经济飞快发展。反观我们村,在新农村建设的道路上,由于基础薄弱、资金匮乏形成交通滞后的问题,给村民在生产、生活过程中带来了诸多不便,也严重阻碍了我村的经济发展。因此,多修几条村道,方便群众的生产生活,已成为全村上下的共识,也俨然上升为全体村民迫在眉睫的当务之急。值得庆幸的是,今年,恰逢上级政府对有道路建设的村庄有奖补资金,对道路建设完毕验收合格的村庄政府奖补60℅以上的道路工程款,这是我们建设村街道的最佳时机。由于桥口村修道路面积特别大,覆盖全村,资金缺口过大,仅依靠村民捐资无法正常施工。
因此,必须紧紧依靠全村父老兄弟姐妹的力量,凝聚合力,捐款献策,群策群力,共建美丽新村。 在此,桥口村支两委发出倡议:希望全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外出乡贤、私营企业老板、社会各界有识之士,伸出援助之手,捐资不论多少我们感激不尽,哪怕一点力量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希望在外务工经商有实力的村民能鼎力相助,献出一份情,父老乡亲不胜感激!道通则人兴,路通则财旺。在家务农经商有收入的村民应以大局为重,尽责尽力、捐款献策,建设修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桥口村的未来一定会因为你们而更精彩!全村的父老兄弟姐妹们,让我们团结一致,共谋大业,一起行动吧!
我们承诺: 凡捐款者一律由村委会统一开具收据,设立理财监督小组专款专用。所有捐款,按照金额,依次排列,对捐款人芳名、金额刻碑铭记;凡个人捐资1000元以上,企业捐资1万元以上,石刻个人姓名和企业名称(法人姓名),让人们和子孙后代永远铭记捐资者的功德。
修路难一时,烂路难一世!真诚希望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道路一通万象更新,桥口村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期待您的支持,敬候你的佳音。
最后,敬祝各位贤人志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