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爸爸信守承诺,带我们出去玩了。我们先去了白马寺森林公园,刚到那儿,放眼一看,首先看到的是山顶上的一匹雄伟的白马雕塑,白马的姿势就好像要冲天狂奔;我们进了公园,里面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吊桥,站在吊桥上,感觉有些提心吊胆。左右摆动,不敢往下看,还有好多好看的景点,我们转着转着就累了。
出来后我们又去了儿童游乐城,走进游乐城一看,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好玩的东西特别多,我们先玩了“激流勇进”,开始时坐在船里,船慢慢地顺着水槽走向高处,在向下滑的一刹那,我感觉心跳加速,就在那一瞬间,船就冲向了水中,溅起了很高的水花,刺激极了,后来我们又开了“碰碰车”,开始时,我开着碰碰车瞎乱撞,后来我想躲避,他们的车子又撞了过来,有时许多的车子撞在一起,好久分不开,看见大家笑得那么开心,真是其乐融融呀。
突然间我又看到一个让人尖叫的机器叫“狂呼”,我坐了上去,机器转动起来了,我也随着机器的转动尖叫起来,“啊……”真不愧叫“狂呼”呀!我下来时心惊胆战的,感觉世界都在旋转,特别的晕。
后来,我们又开了“游船、坐了摩天轮”,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也没有玩上惊心动魄的“幽灵谷”。
今天就是我国庆假期最有趣的一天,去游乐场也是我最开心的事,在此,我也很高兴的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