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的国庆长假是快乐的,有人的国庆长假是温馨的……而我的国庆长假是有趣的。
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我拿起手机和小明小奇约好,今天晚上要来我家开一个睡前派对。我非常兴奋,希望夜幕快点降临。
总算到了黄昏时分,正在我焦急不安的时候,“叮铃铃——叮铃铃——”我家的门铃响了,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家门,原来是小明和小奇来了!我热情地向他们打了个招呼,就和他们一起开始忙碌了起来。
我们先把沙发垫子整整齐齐地放在地板上,又拿来了全家软绵绵的枕头,还有几本笑话书、鬼故事书……“现在睡前派对正式开始了!”我激动地说道。
我认真地拿起了派对仪式计划书,像一个节目主持人似得,兴奋地说道:“睡前派对第一项活动是:‘枕头大战’”。话音刚落,一个枕头就飞了过来,正好打中了我的脸。我一把扔掉打我的枕头,睁眼一看,原来是小明干的,我就立即进行了还击。只见各种各样,花样颜色各异的枕头、沙发垫在客厅里来往乱飞,直打得有些天昏地暗,笑声、喊声、求饶声此起避伏,直到大伙儿打得精疲力尽才算结束。
小明说道:“讲笑话,那我先来!”说完,他拿起一本笑话书,翻了几页,选了一个笑话读了起来。大伙儿边听边笑,我笑得直不起腰来,有的笑得直接趴在地上打滚,有的笑得前俯后仰。我们相互轮流着讲笑话故事,轮流着开怀大笑,先后摆出千姿百态的优美滑稽的笑姿笑态。
“下一项,表演鬼故事!”小奇又接着提醒道,话音刚落,我立即把客厅的大灯关掉了,只开了一盏小台灯。
小奇讲到这里,我们仿佛听见厕所里传来“咚——咚——”的声响,好像还看见了一个白色的影子从窗边一掠而过,“啊!”我们被吓得浑身瑟瑟发抖。我迅速上去把客厅里的大灯打开,大家紧张的心情随着明亮的灯光亮起来,也逐渐从恐怖中镇定下来,脸色也逐渐恢复了正常。
“首次睡前派对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几乎异口同声地说道。
说完,三人不约而同地倒下,倒在地上的沙发垫上,顺手拉过一个枕头,呼呼大睡起来。
如今想起来,我们国庆期间别出心裁举办的这次“睡前派对”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