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到了,大家肯定是要和家人一起到外面去玩啦!可是,像我们这样的“宅人一族”,又该怎么度过国庆节呢?一起走进去参观一下吧!
9月28日
呵,今天虽然不算是十一长假,但放学后都不想做作业,“宅人”度国庆。呃,玩什么好呢?哦对了,前几天我邀请了几个同学去我家玩,好期待!大家兴冲冲地跑到学校门口的小卖部,掏出一点点积攒起来的零钱,给家长打了几个电话。我们好说歹说、软磨硬泡、口若悬河地讲了相同的n次理由后,家长们终于同意了。我带着几个像没头苍蝇般的家伙,一路狂叫着跑上楼梯。到了家,我故意不吱声,叫大家悄悄地推开门,换了鞋……“你,你们干嘛呢?”妈呀,我爸从书房走了出来,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我们。没办法,左顾右盼不是小偷还会是警察啊?做贼心虚嘛。过了老爸这一关,大家溜到我的房间,把我的收藏品、洋娃娃、装饰品翻了个底朝天。依我的脾气,真想咆哮一声,可是人家是客人嘛,况且是第一次来,吓跑了就没有参观者咯!
9月29日
好烦,爸妈非要我去江油看望外公外婆,我的作业还没做呢!但爸妈的“口水功夫”可不是盖的“宅人”度国庆》。女士优先,老妈先发言:“女儿啊,不出门是不行的。什么作业啊,课外书啊,平常是见多了。即然这样,就应该趁国庆长假玩一玩,抓紧时间啊!开心是最重要的……”哎,说实在的,要是能把我留在家里做作业或者看书,我绝对会无比快乐!老爸才不给我时间发表自己的意见呢:“孩子啊,你说,是看望外公外婆重要还是做作业重要?况且你的十岁生日快到了,在绵阳没好好过,总得回江油让外公外婆参与呀!你们姊妹几个里,就你最受宠啊……”上帝,现在我终于知道我的口才为什么这么好了,遗传基因的过失啊!爸妈,我,我投降!
9月30日
前几天的“家里蹲”生活太好了!接下来就只能做作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