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那昼夜更替时,夜幕逐渐被阳光笼罩。
最爱那阳光正好时,各自都做着各自的事。
最爱那一天中,我们穿过那洒满阳光的斑马线。
当那束光洒在那斑马线上的时候,时光不再等行人,它有它该照亮的人,不会改变;我有我该走的路,不该停止。我希望每天都能有如冬日里的暖阳,如山间清爽的明阳,如古城道路上的艳阳;温暖而不炙热,覆盖所有肌肤。从清晨到夜晚,从山野到书房。一切的答案都很简单,我希望每天都有如斑马线上的光,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当有那束光,我觉得这个世界美好无比。
总有几分种,其中的每一秒,我都愿意拿一年去唤取。总有几段场景,其中的每幅画面,我愿意拿全部的力量去铭记。如果可以重来,我想永远呆在那束光下,那条斑马线上。
阳光就像青春,怎么走都会辜负,怎么燃烧都是耽误,因为青春太短、快乐太远,奔跑难以驻足。我在年幼时并不知道每一线光都有它独特的味道。与其怀念,不如向往,与其向往,不如留意现在的脚下。
雨过天晴,终要好天气。世间予我千万种满心欢喜,独光,不同。
靠着树干坐下,头顶满树韶光,枝叶的缝隙里斜斜地透着记忆,落满一地。
阳光代表着岁月、还未离去的青春、和那些走过的记忆。
我们都会走过,然而阳光万里,去哪里都是群花绽放。
如果尚有余力,就去保护美好的东西。
当阳光洒在斑马线上的时候,就会忘记,天,容易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