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倡议书
交通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但是交通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伤心,在马路上经常发生车祸,这使许多的人妻离子散。在这许多的车祸中有一些是在人过马路时与车相撞,因为这个人们在马路上加上了斑马线。
有许多人应该不知道斑马线的来历吧?那就让我来讲讲吧?
19世纪出现了汽车斑马线在19世纪50年代在英国伦敦出现,斑马线对指示车辆、行人在马路上有秩序的行进和停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对减少交通事故和保护人生安全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但是就算有了斑马路,我国因为交通事故死亡的人还是很多。尤其是儿童,交通事故已经成为了儿童意外死完的“第一杀手”。现在提出了“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的口号可是大家并没有做到,马路上的车依然是赶在行人前面,没有一点的遵守上面这句话,行人过斑马线都要提心吊胆的,生怕突然出现一量车,显然光靠说说是没有用的,一定要有实际行动,大家为了身边的亲人的安全,应该经常提醒他们,“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只有大家一起努力,我们才能做到“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这句话。
我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车量有在斑马线前停下,让行人先通过的好习惯。
我希望大家都做到“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这不是为了什么,只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加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