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阅读了许多书。如:《海底两万里》、《窗边的小豆豆》、《小学生作文》、《飘飘市长》……这些书给了我许多的知识与启发。
《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不仅带给全世界几千万读者无数的笑声和感动,我当然也包括其中,而且为现代教育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成为了20世纪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作品之一。
课外书使我深深懂得了:智慧源于勤奋,天才出自平凡。苦经学海心不苦,勤攀书山志更勤。书如良药,多读可以医治愚蠢,使人聪明。
书读得多,知识面就广,人就变得聪明能干。书是世上能人的智慧。多读使我们提高了识别善恶美丑;明辨是非对错的能力。使我们了解了五彩缤纷、绚丽多姿的世界,千奇百怪的故事。
我从小到大的梦想就是长大后当一名出色的老师。当老师,更要有许许多多的知识。如果老师没有一桶水,怎么给学生一杯水呢?所以想当老师,多读书、读好书就显得更为重要。
让我们升起学习的船帆,开启成功的远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