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又一次的迎来了xxx小学第七届“多彩的童年”校园文化节的隆重召开。
校园文化是一所学校在长期办学中形成的具有特色的精神财富,校园文化节是学校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能够进一步落实“赏识教育”的办学思想,能够使校园内荡漾着充满文化艺术的氛围。通过文化节中各项活动的开展,为全校师生提供施展才华、发挥个性、团结协作的舞台,展示全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能够拉进师生的距离,搭起感情的桥梁,唤起心灵的感应,促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今后的学习奠定基础。同学们,文化节是我们金南人共同的节日。让我们拿出勇气来,在文化节的舞台上展示、历练,发现自己的“闪光点”,为成就阳光人生打下良好基础。
今天运动会我们要发扬顽强的精神争取好成绩,同时,也不要过于在乎比赛的结果,只要我的们参与过、欢乐过、激动过,就是一份美好的回忆。
我相信今天的运动会,就是展示我们金南人热心参与、激情澎湃、团结协作、不断进取精神风貌的开始。
亲爱的同学们,四月的金南是美丽的,火红的五月正向我们走来,充满希望,承载着欢乐,让我们的校园成为美的摇篮,文化的殿堂,幸福的家园。愿五月成为我们心中永恒的记忆。
预祝第九届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预祝“多彩的童年”校园文化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