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来自四年级三班的__。在这迎风飘扬的鲜艳队旗下,我很荣幸地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向新入队的新队员们表示热烈地欢迎。
亲爱的新队员们,入队,是一次自我挑战;入队,是一次理想远航。今天,是你们成为少先队员的第一天,鲜艳的红领巾会郑重地告诉你:你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知道你们肯定会和我们一样自豪,一样感到无比骄傲——为自己成为一名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在此,我也真诚地希望新队员们,从现在开始,用实际行动向少先队组织证明: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向大家保证:我们一定会起好带头作用,帮助新队员进步。同时也希望全体新队员不管是在学习、劳动还是纪律上,都能做到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到最好,为少先队争光,为鲜艳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少先队员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相互学习,认真配合,做好队里的工作,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