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今天,在建队日来临之际,我校80名小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我首先对新队员表示衷心的祝贺!
新队员们,你们是幸福的一批队员,你们的笑脸,是那么灿烂,你们的宣誓,是那么响亮!愿你们像你们宣誓的那样,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习合作、学会生存。多为他人着想,多为集体着想,在少先队组织中历练,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为我们陕十一建子校增添光彩,个个成为金子般的亮点。
我也诚挚地希望辅导员们一如既往,把爱心和热心献给孩子,把智慧和才能献给红领巾事业,做少先队员的亲密朋友和指导者。
少先队员们,你们像一朵朵含苞未放的花儿,像一棵棵生机勃勃的草儿,在阳光普照的校园里成长、绽放。在我的眼前,是花的海洋,是欢乐的海洋。愿你们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茁壮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