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哈利波特》七册全集,现在我正在看第2册《哈利波特与密室》,且已经看完全册整本书了。
让我来给你讲讲书中的内容吧!第一章讲的是哈利波特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生日;第二章讲偶遇的家养小精灵多比,多比警告了哈利波特先生不要去,要不然灾难就会来临。
后来,又讲的是哈利义无反顾的回到了霍格沃茨。洛恰特教授装腔让他“吐血”,低年级小女生金妮向哈利投来关切地目光,常令哈利他尴尬不已……哈利要揭开同学变成石头的原因。
最后,哈利波特揭开了谜底!
通过读这本书我明白了:正义是最强有力的,正义肯定能把邪恶压倒!
书上看到的东西真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