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点难过,是很难过,我已经退步过两次了。
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有点苦,有点酸。我不知道我有多少次下定决心了,决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比如,下课不玩耍,做好作业,复好习。可是往往一下课我就去玩闹了。比如,一回到家先写作业,但往往一到家就往沙发上躺,休闲地看电视了。比如,考试前要好好复习,可总是看看了之。比如上课要认真听课,绝不搭理和我说话的同学。可……可这些我都没有做到!始终受不了玩耍的诱惑。
我每一天的学习都是为了以后不用学习,那有什么用!有什么用啊!我错了呀!我错了呀!为什么老天要把我这么一个没出息的人让我妈妈生出来?还要让爸妈受苦受难!!!
不!我要从米缸中跳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