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退步的检讨书
您好!
我是xxx,这学期我步入了初三第二个学期,初三是初中最后一个学习阶段,也是我很重要的一个阶段,这次我在模拟考试中的了,我让成绩保持好。对此我很懊恼对此次考试的不认真把握,也检讨自己成绩为什么退步。
我自己拿到成绩后就分析了自己考成这样的,大概有三个原因。第一原因是我对此模拟过于自信了,在考前没有像往常一样去复习,而是随自己心意出去玩了,以为自己有十足的把握考好,就没太当回事了。这就让我在考试的时候很多原本能得到的分因为没有复习到位而错过了。第二个原因是在考试中,对于一些做过类似的题目没有仔细看,觉得跟之前做的差不多,就直接下定论,把答案写上去了。如此我很多题目因为这样的做法就错过正确的答案了,正是如此,我最后得到的分数比自己预定的要少得多。第三个原因是每次模拟试卷写完,都是很快的,在写完所有题目,即使有足够的时间,我也没有在重新去检查,之后就是自己在考场上要不睡觉,要不就是拿着草稿纸涂画,完全放松了自己。
这些个原因是造成我最后的成绩退步的因素,所以我此次班级排名落后到第六名去了,全县排名更是更差。于此我自己是无尽的后悔,尤其是知道自己真正退步的原因之后,我都无法去原谅我自己。老师您对我是那样的抱期待,到后来我给您的结果是这样的,我心愧无比。我回想着您以往对我的好,而如今我一这样的成绩面对您,我很难受。已经进入初三这个阶段了,我还这样不谦虚,一如的骄傲着,这次考试结果给了我一大刺激。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跟您道歉,在这一阶段,成绩的退步带给我的是悔恨,因为即将就要中考了,每一次的成绩的进步都是我前进的动力。可是现在它退步,让我多少是沮丧的,有一点气馁。面对如此状态,我自己都是失望的,更不用说老师您了。我想我目前就只能把这次当成教训,努力的从中得到经验,在下一次模拟考时把成绩追上来,努力往前,付出比之前更多倍的汗水,在最后的考试冲刺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还望老师继续期盼我的成功,望支持和肯定,我会加油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