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看着这次的成绩单,我自己家也是羞愧难当,我完全没有想到这次的英语成绩会退步这么多,对此我也是去想了很多,明白这一切都是我的过错,知道是我最近确实没有好好的进行复习,我向老师道歉,更向自己道歉。
我知道老师一直以来都非常的信任我,更是在我的英语学习上帮助了我很多,之前的我的英语成绩也很是不错,更是我最为优秀的一科。但是从这一次的成绩来看,我竟然退后了很多,这让我确实是有些不知所措。在好好的反思之后,我也是渐渐的找寻到了自己奋斗的方向,更是明白自己下一阶段必须要去努力的地方。期中考试这一次的失误也是让我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更加深刻的反思与警醒,更明白自己必须要奋起直追,争取将这次丢失的荣誉都找补回来。
现在的我已经是尽力的分析了考试的卷子,对此更是感觉到自己当时在完成试卷的时候必定是不在状态,更是没有将全身心都放在学校上,便是在完成试卷的同时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也很是后悔自己因为一些其他的事情便是对自己的学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更是出现了这般严重的情况。对此我想了很多,我还没有足够的在学习上摆正自己的姿态,没有明白学习的重要性,所以在接下来的时光中,我还有很多的方面都是需要去努力提升的。
当然我的粗心大意的习惯还是没有得到改善,现在造成这样的影响,确实是我没有做好自己应该要做的事情。经过这一次的事情的发生,我也是对自己列了一个计划,争取在近段时间内就将自己的缺点和一些不好的地方都改正,更是以最为正确的思想来面对学习,更是为下一次的考试去努力奋斗。
在英语方面更多的是需要积累,所以我也会多多的将自己的时间拿来放在英语的学习上,更是多多背单词,增强自己的单词量,这样才能够更好地在考试中理解文意,便是不会出现错误。我相信我自己是可以更好地改正自己,也让自己可以变得更加的优秀,尽可能的让自己的成绩来证明我的成长。
在这里我向老师保证往后的我都不会再出现如此的错误,不管是考试还是平时的作业我都会非常努力的去面对,更是尽可能的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同时也让我对生活有更多的感悟与体会,我相信自己是可以在下一次的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对的教育之恩,更是不再让老师为我的成绩而忧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