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和谐,喜迎新春。值此元宵佳节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第一届元宵节焰火晚会,以丰富节日文化生活,活跃群众节日气氛。在此,首先向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新的一年里洋洋得意,三阳开泰。
年,我们村委大院,卫生室的建成使用,极大的方便了全体村民。村中减速带的安装,为村民的安全系上了一道防线。
随着我村经济的不断发展,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文化水平不断进步。崇尚科学、崇尚文化、崇尚健身、劳动致富等思想深入人心。村中敬老爱老、邻里互帮互助、学生赶超比帮、村民广场健身等文明行为蔚然成风。村中少了一些争吵,多了几分和谐;少了一些迷信,多了一些文明。大学生多了,年轻老板多了,新房多了,汽车多了,我们的存款多了。
美好的生活中总有一些遗憾,由于不遵守交通和生产工作安全,这几年也出了一些不该出的事故。由于邻里之间的沟通不够,还存在着一些纷争。为了表达我们对新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为了镇灾祛邪,邻里和乐。在热心人士的建议下,我们自愿捐款组织这场焰火晚会,祈求上苍眷顾我村,风调雨顺,百业兴旺,人寿年丰。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全家安康,万事如意。祝愿我们北广丰明天更美好。同时也感谢全体村民的参与和爱心人士的捐赠。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