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改善县城环境卫生,县委
从此刻起,让我们争做一名整治环境卫生的参与者。用心参与到清垃圾、清杂物、清污泥、清沟渠的活动中,按照“门前三包”职责制要求,对房前屋后等身边场所进行清扫,持续房前屋后卫生整洁,杜绝乱堆乱放、乱涂乱画等现象的出现。
从此刻起,让我们争做一名环境卫生保洁员。我们要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养成礼貌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公共环境卫生意识,自觉做到:垃圾袋装,定时定点投放,不乱贴乱画,不随地吐痰,不乱扔乱倒垃圾,不破坏公共设施。我们要勤动手,主动捡掉地上的果皮、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养成讲礼貌讲卫生的良好习惯。
从此刻起,让我们争做一名环境卫生监督员。环境卫生涉及千家万户、每一个市民的生活和工作。不仅仅需要各级各部门和每一位市民的用心参与,更需要社会各方面的监督。每一位市民都要认真履行维护县城环境卫生的监督义务,对乱倒垃圾、乱泼污水、乱张贴、乱涂画、乱停放等不良行为进行劝阻、劝说,构成全社会监督管理环境卫生的良好局面。我们要用心维护好环境卫生,对损害环境卫生的行为进行劝导、举报和坚决制止,构成一个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环境卫生工作的浓厚氛围。
从此刻起,让我们争做一名环境卫生宣传员。我们要用心宣传安全、礼貌、卫生的行为规范,让环境卫生知识家喻户晓、老少皆知。我们要身体力行,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构成人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局面。
“盐津是我家,洁净靠大家”,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用心参与到县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为提升县城环境卫生质量和水平做出用心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