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不错,哪个流泪伤心的小男孩就是我。在我还很小的时候,我的爸爸妈妈便要为了谋生和我的将来能过上更好的生活,父母便双双背井离乡,把年幼的我托付给住在家乡的亲戚来照顾。于是我便开始了我那有点孤独,还有点伤感的童年时代。
从那一刻开始,我便开始了那一成不变的童年时代。一开始,我总是孤独的,我没有朋友,没有一个能够敞开心扉与我倾心交谈的好朋友。于是我的生活就感觉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于是,村子后面那一条小河,就成了我每天闲暇时唯一的去处。
那条小河,长,不是很长,宽,却是我所不能衡量的。夏天时,我很喜欢来这儿游泳,在暖和的太阳照射之下,跳入那冰冰凉凉的小河水之中,这也算是一种小小的享受吧!
每一次跃入那冰凉的河水之中,都会有一种特别的感受,这仿佛又让我想起了远在他乡的爸爸和妈妈。他们那熟悉的面庞仿佛又出现在了我的脑海之中。
每次父母能回来看望我,都是短短的一两天甚至只有几个小时。我非常地渴望能够获得与爸爸妈妈见面和倾述心事的机会。但这只是渴望,我根本就不知道父母什么时候才能够真正能来到我的身边,一直保护着我。
直到有一天,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是为了我而回来的。他们得到了好的工作,他们终于可以和我一直地生活下去了。
童年时代,就那么结束了,在这期间,我也明白了许多事情和道理,唤起了我心中的那一份对父母的感激之情,还有在心底对父母最真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