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谢您,亲爱的老师。
九月金秋,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更是一个感恩的季节,今天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第28个教师节。迎着初升的朝阳,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带我们走进新的学期,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全体学生,向各位老师献上我们蕴藏心中已久的最诚挚的问候:敬爱的老师,你们辛苦了!
亲爱的老师,在我们的心中,您永远都是最可敬的人。我们永远都会铭记:是您,开学第一天向我们伸出温暖的手臂,从此,我们便跟着您茁壮成长;是您,在快乐的课堂上,带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是您,让我们认识了“雷锋叔叔”,尝到了助人的快乐,领悟了做人的真谛;是您,在我们幼小的心灵中,撒下了理想的种子,给我们引领了生命的航向。
感恩教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的全身心地投入,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上一句“老师再见”,这依然是对老师的感恩。
让我们,在试场上,认真应试,仔细答题,牢守纪律;让我们,在教室里,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给班级一个整洁的环境;让我们,在校园的小径上,看到地上有纸屑果壳,能够毫不犹豫地将它们拾起来……
我想这一切的一切正是老师对我们多年来不断教育的成果,也是一种感恩,同时也是我们对老师平时谆谆教导的一种最好的回报。敬爱的老师,千言万语诉不尽,我们对您无限的感激和敬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就是我们送给您最好的礼物。今天,在这鲜艳的红旗下,在这幸福、温馨而又激动的时刻,我再一次代表全校莘莘学子,献上我们最真挚、最热烈的祝福,祝愿所有关心、爱护、教育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