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一年以来,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在学习方面,众所周知,学生的任务主要就是学习,在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我认真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均取得较好成绩,综合量化成绩名列班级前矛;同时,在大一上学期就把英语四级通过了,并参加了六级考试,积极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思想行为和生活方面,我作风优良、待人诚恳、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能较好处理人际关际,处事冷静稳健。并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作风,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
学习之余,我还不忘坚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与社交活动,我每天都坚持跑步,还经常和同学一起去打篮球等,同时注意发挥自己的特长,例如,我喜欢打乒乓球,积极参加校系开展的相关比赛。
不足之处就是人际交往能力有待提高,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不断的锻炼完善自己,争取作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无论如何,过去的是我不断奋斗、不断完善自我的一年。 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