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在履行协议中任何一方违约,无过错方有权终止协议,并有权要求违约方承担相应的经济赔偿责任,并保留依法追究违约方违约责任的权利。
六、协议书条件
在本协议书有效期间,双方确认的有关价格调整的文件和其他补充条款自动成为本合同的附件,成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其效力自动追溯至本合同的全部有效期。
七、有效期
本协议书的有效期从起到日止。如本协议与双方之前签订的协议有不符之处一切以本协议为准。
八、本协议书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执壹份,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