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落叶纷飞,万物凋零的初冬,我站在这令人瞩目的领奖台上,心情异样激动,因为这几个月以来所有的付出终于得到回报。看到今天的成绩,我要感谢细心呵护我的父母,感谢淳淳教导我的老师,感谢默默关爱我的同学们。是你们给了我信心和力量,是你们让我看到了希望。在此除了感谢你们,我更想和大家交流一下学习方法。
我的成功离不开诚实的学习态度,一位作家说过:"态度决定一切。"一个拥有良好态度的人,也才会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并且指导认真做好这件事当作是自己的使命,那么他的生活之路就会宽广,我们的学习也是如此,我们要把学习当作是我们自己的事,认认真真地学好,那我们才有可能走在别人的前面。
我的成功离不开正确的学习方法。一个好的学习方法比如一把打开成功大门的钥匙。不同的科目也应该采用不同的方法。对于文科,我们应该多多阅读课外书籍,增强理解与感情能力。对于理科,我们应该勤动脑,多思考。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采取适合自己的方法。
我相信一个好的学习方法一定会使你终身受益。
我的成功离不开勤奋,伟大的发明家家爱迪生曾经说过:"天才等于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灵感"。天才在于勤奋。一个人无论有多么愚笨,勤奋的种子终究会为他带来一份收获。只有勤奋努力的学习,他才能登上知识的顶点获得无穷无尽的宝藏。因此我们就要把握住平时的每一分每一秒来学习。
我的暂时成功归功于这些因素。虽然这次小小的成功给我带来无尽的荣耀,但我不会沉迷于一次小小的成功中,这一次成功已成为过去,一切从零开始,在今后我会倍加努力,让我的人生写下更多辉煌而又灿烂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