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我们生活中,垃圾随处可见,他们严重的污染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了严重的破坏,飘扬在海面上的垃圾杀害了可爱的海洋生物,堆放在地面上的垃圾让小草动物绝迹,河流湖泊,被污染的不像样,里面的小鱼小虾也成为非常罕见的存在,清澈见底的水源不见了,我们的生存环境变得更加恶劣。
在这样严峻的环境下我们还在等什么呢?等到垃圾包围我们,等到垃圾把我们们的生活环境破坏殆尽吗、宇宙只有一个地球,我们也只有这一个家园,我们要呵护,要保护我们的家园,不能让我们的家园受到破坏,我们必须要行动。
禁止乱扔来及,更要把垃圾分类,因为很多来及都是可以回收利用的,把可以利用的垃圾回收,重利用,这样不但能够少环境污染还能够减少成本,对我们是非常好的,在这过程中我们要明白垃圾分类,因为只有做好垃圾分类我们才能够把有用的来及回收。
在我们生活学习中我们都要明白那些垃圾可以回收那些是不能够回收的垃圾,我们要保护好我们的地球,保护好我们生存的混进,就必须要把来及分类,同学们不要在犹豫了,也不要在随意丢垃圾了,我们要做好垃圾分类不要等到别人带头,我们先从我们自己做起,把垃圾分类整理,让我们成为垃圾分类的领头人,让我们成为垃圾分类的带领着,不让来及成为地球的负担,不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受到破坏,保护环境,我们人人有责,用我们的行动去实践,用我们的努力去做好,让我们成为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带领大家一起遵守垃圾分类的原则。
我们要做好自己,先从我们自己开始,我们只有做好我们自己该做的,才能够带领其他人做好垃圾分类,不在让各种垃圾充斥我们的生活,让有用的来及及时回到他该去的地方,让我们的生活不在变得那么脏,让青山绿水成为我们的生活主导,让我们的生活充满大自然的气息,不要在被来及所污染。
让我们的长江大河重新恢复清澈,让我们的山川树木从新充满翠绿,让世界没有来及的困扰,同学们我们要从现在开始,要马上开始,不要犹豫,也不要耽搁,开始带领我们身边的人一起行动吧,让我们成为垃圾分类的先行者,让我们成为保护环境的先行者。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