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今天是我儿子升学宴会的大好日子,此时我的心情也万分的紧张和激动,首先让我代表全家向光临的各位来宾及亲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作为父亲我为儿子实现自己梦想而无比激动和高兴。所以我今天宴请各位,请各位来分享我们全家的幸福与快乐。希望大家能开怀畅饮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良宵。
儿子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和他的恩师谆谆的教诲,在座亲友的鼎力相助分不开的,所以我还要郑重地说声谢谢你们。
___,流水前波让后波。儿子的进步让我感到自豪和骄傲。金榜题名也只是他人生旅途步入社会所踏出的第一步,希望他在今后的日子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学业有成,一路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