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这周是第十六周。下面我先介绍一下值周组的老师——本周值周的老师有何蕊香老师、韦雅倩老师、韦汝芳老师、蒙媛媛老师,当然还有我。希望在值周过程中,同学们如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或问题,随时可以找我们值周组的老师。
接下来,让我对本周的值周工作作一些交代和强调:
1、希望值周老师要按时到位,中午时间对学生的出入情况做好检查和监控,另外,要按时开关学校的大门和小门。
2、值得强调的是:本周二要迎接义务教育阶段合格学校评估检查,在迎检期间各班务必保持和保证各方面的卫生和整洁,重点要做好教学楼的走廊、窗台、教室地面墙面及天花板、清洁区的卫生死角、公厕等清洁卫生。另外,办公楼各办公室的桌面要整洁,各功能室要长期保鲜,做到一尘不染。
3、文明礼貌方面,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讲文明、懂礼貌,尤其在检查期间,
希望同学们的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见到领导都要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