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负责人:xx
四 活动的问题:活动的正常实行情况下,可能会需要购买相关用品(便利贴,笔,较大的背景用纸)
五 解决方案:社团还有部分经费,初步计划可以顺利进行。
(二)
活动名称:525心理健康咨询讲座
一、活动背景:“”取其谐音“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于20xx年正式确立,如今已经发展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目的是呼吁大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并以此掀起社会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为提高我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在我系掀起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
二、健康日主题: 我爱我,阳光心灵,你我同片天
三 动目的:为大家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健全人格,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社会适应能力,促进自我心理调适方法等知识的普及和推广,从而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心理素质。
四 活动主体:
(在活动正式进行的前期,我们会和宣传部进行联系,希望他们能够以手绘海报的形式帮助我们进行宣传,呼吁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地点:图书馆四楼实验报告厅
活动时间:5月25日
活动对象:全校对心理学感兴趣的同学均可
活动的负责人:xx
五存在的问题:由于社团资金较少,暂无自行能力承担聘请心理老师进行讲座的能力。
六解决方案:在此我们社团向学校提交审请,希望能得到校领导的支持,希望学校能够帮忙聘请一位优秀的心理咨询老师,以便活动的正常就行。
(三)
活动:演讲比赛
一, 主题:勇敢的表达自己,做自己的主人
二, 目的:为大家提供一个张扬个性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大家勇敢的走上讲台,进行一次专属于自己的演讲,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大家克服恐惧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