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了同一个梦想从五湖四海来到了郑州科技学院,告别中学时代,迈进大学校门,人生历程翻开新的一页,人生道路跨入新的阶段。同学们满怀希望和憧憬,来到了郑州科技学院,人生理想将在这里确立,未来发展将在这里奠基,美好生活将从这里开始。在黑色六月之后——如此珍贵,如此难得。
相逢于郑州科技学院,怀着渐渐成熟的生命里缤纷的梦想,怀着敢闯敢拼的青春里倔强的执着。——如此坚定,如此不悔。
郑州科技学院经贸系,梦开始的地方。它犹如大渡河滋润每一颗年轻跳跃的心;犹如巍巍雪山,为每位同学一飞冲天积蓄力量;更犹如大海,汇集着跨世的大学生博学济世的理想!我们坚信,在经贸系将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的未来。
一本书中这样写到:一个不能靠自己的能力改变命运的人,是不幸的,也是可怜的,因为这些人没有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反而成为命运的奴隶。而人的一生中究竟有多少个春秋,有多少事是值得回忆和纪念的。生命就像一张白纸,等待着我们去描绘,去谱写。于是,再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把自己的未来设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