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车间右侧前方工人师傅用大刷子往焊接的缝隙处涂抹着黑色的液体,经指导师傅的讲解后我知道,涂在电焊连接处的是黑漆,以免车身在装配好使用过程中被腐蚀生锈。车间所焊接的主要为全承载式车身,据负责人介绍车间日产量为5---6台左右。
(四)承装二车间
承装二车间为专门生产12-18米的豪华客车的承装车间,虽然第一天已经参观过了,但只是走马观花的在绿色通道上看了各种车型的漂亮外型,具体的生产流程却都一无所知。于是今天怀着期待的心情,再次来到承装二。
本车间有18个工位分别有:
吊装;地板安装,内装饰;前风窗玻璃、仪表、方向盘安装;座椅安装;路试;检测等工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