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刻四
又是一个石榴花开的季节,空气中浮动着石榴花发散出的香气。
下午,看着复习资料中繁冗拖沓的文字,我揉了揉发酸的眼睛,好累哦!下楼走走吧。
不知不觉中,来到了热闹非凡的公园。扑面而来的是那棵高大的、散发着石榴花香气的石榴树。走到石榴树旁,我便坐下,自己也不知为何要坐在石榴树旁。伴随着石榴花的香气,我忽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我的好朋友。她,有着一双大眼睛,眼里不时露出她的喜悦,两边的脸颊,粉红粉红的,嘴里还嚼着手里拿着的水果。
小时的我,调皮;长大的我,依然好动。我大声地喊着她的名字,她听见后,转身,向我跑来。一棵石榴树,开着花,挺立在我们中间,正好比我们俩矮一个头。趁别人不注意,我伸出了手,摘下了那在空气里散发着石榴花香的石榴花瓣。
她看见了,放下手中的水果,坏笑着:“小丫头,再摘,再摘就要下一场石榴花雨了!”
我听见了,转身向她跑来。我们俩双手捧着花瓣,使劲往上抛,“哗”的一声,撒向空中。随着风向,花瓣越飞越高,飞到极端时,再慢慢滑落下来。美丽的“蝴蝶”,扇动着她们的翅膀,在空中飞舞着。我们俩跳着,叫着。
阳光透过空气的浮尘,投射在我们俩身上。我看着她,她看着我。“扑哧”我们俩都忍不住笑了出来。彼此的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纯真的、如天使般的笑容。
是呀!这一刻,我们是快乐的,就像那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石榴花花瓣。
是的,那一刻,我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