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刻二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转眼间,第二节课开始向我们的脚步召唤。一股清凉的风迎面吹来,把大家带领到了足球绕杆的地方。
同学们一个个接到足球,慢悠悠地绕过一个个杆子,信心十足地站在了车老师面前。但当车老师嘴中说出了18秒4,21秒5时,他们又垂头丧气地回到了终点,灰心丧气地把手放在我肩上,说道:“妙妙加油,女生17秒过关,男生15秒过关,你一定要坚持住。”我的紧张感在那一瞬间飘到了九霄云外。
球不知不觉地传到了我的脚下,我心中大喊道:“向17秒前进,冲啊!”可一下子踢得太远了,好不容易把球踢了回来,又少绕了一个杆子,呜呜,虽然17秒以内了,但少绕了一杆。于是,我灰心丧气地来到了队伍里,准备第二轮的挑战。
球再一次飞到了我的脚下,我如飞也似地熟练地绕起杆来。“一根,两根,三根……”终于,我带着球,平稳地跑到了终点。车老师大声宣布:“四过!”原来,我是第四个过的呀!
在那一刻,我用最快的速度冲向喝水池,一阵阵清凉的空气令我快乐无比。那喝水池中的水甜甜蜜蜜,这好喝的味道直沁肺腑。我用手接满一捧满满的水,向过关的同学的脸上撒去。我在阳光下奔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聆听着鸟儿快活的歌声。我坐在垫子上,感觉它格外得软,坐在上面,仰望天空,它格外得蓝,看看阳光,它格外得灿烂,那一刻,我十分快乐。
那笑容一直挂在我的脸上,那笑声永远在我的脑海里回荡。从此,我更喜欢足球,更喜欢体育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