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课真的很简单,大部分时间都是我们自己练习,因为乒乓球不同于其他高深的理论,所以不需要老师做什么细致的教学,需要多练习来培养手感。毕竟好久没打乒乓球了,感觉真的很不好。我不能总是打几个好球。上了几节课,发现会玩很多。当然也有刚开始接触乒乓球的同学。跟着那么多不同年级不同学院的同学一起上课,发现了自己的很多缺点,连小学水平都没达到。
我们是由一个可爱的老师教的,他个子不是很高,看起来很善良很友好。他真的很友好,有点幽默。在老师的指导下,我纠正了自己长期以来的握拍姿势,掌握了如何压球的要领。在正确的理论指导下,好的基础最后是有效的,打起来就容易多了。
老师上课不是很严格,不经常骂人,但是每次都有很多学生去上课。我想这就是大家对乒乓球的热爱吧。因为上午二三班上课,每次上课都要早起,因为从西校区到东校区体育馆还是要走很长一段路。每次去上课,也可以锻炼一下意志力。坚持就是胜利!
当然,和同学一起练习的时候,也认识了一些不同年级,不同学院的朋友。我们通常一起打球,在课堂上玩得很开心。
最让我不甘心的是期末考试,一开始输给了对方,但当时并没有被这个结果影响。反正接下来的比赛我更专注了。果然以自己的实力连续拿下几个同学,最终以2负4胜结束了这学期乒乓球课的考试项目。但最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一学期以来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