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转眼间,与武术协会相伴的日子已一年了。回想武术协会这一年走过的路,经历了很多,举行了多次活动,也曾作为嘉宾参加过多次节目表演,在xx~xx年里,武术协会有好的方面也有不足之处。好的继续发扬,不足之处需要不断改进,直至完善。
武术协会于xx年11月19日晚上举行了武知识竞赛,在这次竞赛中,让会员更加了解武术的理论知识,毕竟理论来源于实践又指导实践,对武术的动作熟练且又懂得专业的理论知识才能称得上真正的习武之人,况且习武先习德。就在武知识竞赛结束的当晚,武术协会庆祝了协会六周年生日,在这次庆祝晚会上促进了武术协会各成员的交流,也增进了他们之间的情感!
xx年11月21日,武术协会参加了院运会开幕式的节目表演,在此次开幕式上,武术协会表演了集体太极扇、小红拳、刀,为了能让节目表演成功,参加表演的会员都积极排练,甚至放弃了自己的午休时间,这正所谓有失必有得,最终表演胜利完成,从中也使广大师生对武术更了解,好武之人对武术更有兴趣。在这次表演中虽然有些失手,不是很完美,单身请相信武协下一次会做得更完美的。
武协还于xx年12月5日举行了摔跤大赛,这次大赛是为好武之人提供一个平台,展示他们的风采,从而也让他们对武术及武协的了解。此次活动由于设备不够完善,导致选手有受伤的情况,武协也因此结束了比赛,但最终还是从参赛者中排出冠、亚、季军及优秀奖,颁发奖杯奖品给参赛者以资鼓励。摔跤大赛是一种危险性较大的活动,所以武协以后会选择那些危险性较小且又能让好武的之人展示他们之风采的活动。
武协于xx年4月23日举行了武术协会第二届晚会,为了能成功举行,武术协会的成员整整用了一个多月来准备,每一位成员都很努力,尤其是表演者,无论雨天还是晴天,他们都去排练节目,周末也不例外,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次晚会取得圆满结束。虽然举行晚会很辛苦,但是可以从中学到团结、坚持。忍耐……也正因为这样,他们会在短时间内学到东西。在这次晚会表演中有不足之处,出现失手状况,不过请相信武术协会在下一届会做得更好的。
武协受到其他协会之邀请作为嘉宾参加活动及节目演出,这也促进了协会间的交流学习,从而增进了友谊。武协于xx年6月10日参加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三下乡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每一位志愿者都很棒,都很努力,他们是可爱之人,尽管那天很炎热,但他们不畏惧,也毫无怨言,也让他们从中学到了很多。
xx年6月25日,武术协会参加了学院社团联合会组织的拔河比赛,在此比赛中,需要个各协会每一位成员的团结一致,凝聚力量才可能取得成功的。从这次拔河比赛中,体现了武术协会这个大家庭的团结,但愿他们能继续发扬这种精神!
武术协会为了增进协会成员间的情感以及感谢师兄师姐们这一年来对武协的付出,于xx年6月3日在星光大道举行了欢送会。这这欢送会中,虽然有些时候有点无聊,但总体而言,大家都玩的挺开心,并且更加增进了武协成员的友谊。
武术协会这一年,有好的也有不足之处,好的需要继续发扬下去,不断弥补不足之处,但愿武术协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