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子琦
她很好看。琥珀色的瞳孔在阳光的照耀下特别清亮,像定格在了一个画面似的,久久不能忘记,这是我第一眼见她。
的确,字如其人,后来再次注意她,是因为那一手好字和一脑子奇妙又美丽的世界。只要你离她近一点,会看到她的世界很美很美。
一直到现在,我们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无话不说。之前的一个学期,我的历史分不高,所以总分也上不去,那时的我很苦恼,后来有节历史课我们坐在一起,她在笔记本上写的那句话我现在还记得:万丈高楼平地起,成功只能靠自己!是啊,那句话点醒了我。
后来的金秋艺术节,我们坐在一起聊了好多。但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总会有一些说不出来的难受,或是某件事,或是某句话,或是一个小小的细节。你看她表面酷酷的,但内心也会有脆弱的时候。她总是很会安慰人,还会经常说一些励志的话。
她很美,人美心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