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湘怡
“几点了?”我问道。“快了快了,还有十分钟。”她笑嘻嘻的对我说,一边盯着黑板前的老师。
“来,同学们,咱们再讲一道题。”讲台上的老师又孜孜不倦的沉迷在了题海中。她似乎有点着急了,每当老师转过身去,她又目不转睛盯着手腕。
“离下课还有两分钟!”她几乎暗叫了起来,一只手伸进抽屉里,另一只手还是拿着笔放在手表旁。渐渐的,我听到了沉重的喘息声。她像一只捕食的豹子,用鹰眼狠狠的盯着门口,似乎下一秒便要蓄势而出。
“同学们,下课的时间到了,请……”放学的广播响起,而她的脸上却没有刚才那么着急了,她假装严肃地听着老师布置作业,手却放在桌子下方。握着,皱皱的书包。等待着最后一声令下。
终于老师宣布下课,随之而来的是同学们一阵高过一阵的浪潮。我身边早已空空如也。
她的座位还热乎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