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桌】
唐俪妍
我的新同桌——长着一双水灵的眼睛,里面仿佛有许多星星。她的鼻子有点挺,使得她的脸看起来有了立体之感。她的额前有一扇“帘子”将她的额头遮住了,一头乌黑的头发整齐的束在脑后。
常说“字如其人”。她不仅长得很漂亮,还能写出一手漂亮的好字。有时我能有幸看到她在一张小小的卡纸上写着激励自己的话。她的字稍有连笔,但又规整而不失美感。看她写的字就是一种享受。
她还是个做事井井有条的人。看她的课桌:卷子与书本整体放在左上角,水杯放在右上角,上课时就会井然有序,提高课堂效率。不仅是这样,她还会每天计划今天需要做的事,列在一个本子里,完成一个就打勾,每天的生活非常充实。当然,她的成绩在我们班里也是数一数二的。这与她的学习习惯是分不开的。她在下节课上课前就会把东西整理好,上课时就不慌不忙。上课的时候,她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偶尔也会举手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下课她会积极去找老师背课文、问问题等等。
和她一起共同学习和进步,能潜移默化地改变我自己。同桌,谢谢你!很荣幸与你一起共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