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演员小董】
闫亚晶
小董,瘦小,“喜剧派”。和他谈话,你几乎都在笑!
他的笑话,段子多。比如:有一个记者去南极采访企鹅问:“你平时都在干什么?”企鹅说:“吃饭,睡觉,打豆豆”然后问了一堆企鹅都是这个答案,到最后一只企鹅:“你平时都在干什么?”企鹅说:“吃饭,睡觉。”记者问:“你为什么不打豆豆呢?”企鹅哭着说:“因为……我就是豆豆!”
他总能随时说出段子,就像老牌的喜剧演员一样,有一次我问前桌:“诗仙是谁?”前桌回答:“李白!”“诗圣呢?”前桌回答:“杜甫!”“那诗王呢?”前桌挠了挠头,实在答不出来了:“额……辛巴!”我转向小董:“你来回答正确答案!”他突然就冒出一句:“狮王,谢逊!”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
他也是挺坚持不懈的。上次看到他拿着个木板,想拿圆规在上面扎个洞。别人对他说:“别钻了,这弄到什么时候?”他说“没事!”别说,扎了40分钟,真扎了个小拇指那么大的洞,他也是厉害了!不过圆规倒是解体了。
但他只是逗得别人乐呵,但自己不怎么笑。也许是“小丑逗笑了别人,但小丑不开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