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今天,对于我们蒿塔小学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也是个美好的日子,更是个难忘的日子。作为一名学生代表,有幸参加今天这次捐赠活动,我感到十分高兴,请允许我代表蒿塔小学的全体师生向本次捐赠暖流教室的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叔叔阿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关心我校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
我们学校地处美丽的汉江乾坤湾,高峡平湖、环境优美,但相对于城里的孩子来说,这里还是偏远的山区,由于经济条件差,生活水平低,我们的家庭都比较贫困。当听到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要为我们蒿塔完小捐建暖流教室时,我们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这是一份刻骨铭心的感动,幸福之感油然而生、感恩之情枰然而动。我们一定会用这些爱心捐赠的物品,弹奏出动人心弦的天籁之音,演绎出我们人生路上别样的精彩。
亲爱的叔叔阿姨们,亲爱的白衣天使们,是你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激励着我们不向命运低头,向着梦想起航。你们的爱心奉献是我们生根发芽的沃土,你们的关怀鼓励是我们茁壮成长的阳光。此时此刻,除了“感恩”,我想再没有其他的词汇能诠释我的感受,因为我始终相信真正的感谢不是哗众取宠,而是剥除所有包装掩饰后留下的真挚情感。人可以不够优秀,不够聪明,不够坚强,但是不能不知感恩。
亲爱的叔叔阿姨们,在这炎炎夏日,你们不远千里不辞辛苦为我们送来了这么多的学习用具,当我看到工人叔叔在三楼那间教室不停粉刷,当我看到那间破旧的教室变得如此崭新,一尘不染,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激。是你们把社会各届人士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对我们留守儿童的关爱传递给我们;让我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人间真情。
亲爱的叔叔阿姨们,请允许我代表蒿塔小学的所有孩子,用最朴素的感谢方式――向你们深深地鞠一躬,说一声:“谢谢!”因为有了你们的爱,我们才能像春天的花儿一样,尽情享受着明媚的阳光,幸福快乐的成长!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我们沐浴着党的恩情,享受着你们的爱心与捐赠,我们一定不负你们的期望,学会感恩,努力学习,长大后像你们一样,致富思源、传递爱心。回馈社会!
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