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成功的感觉是那样美好,为了成功付出多少也不在意。
成功被世人所渴求。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每个人都在不懈的努力,为了成功而奋斗着。我也渴望成功!成功或许是一次考试,或许是一次面试,或许是一项发明,也或许是一项科学创新。成功意味着被肯定,意味着自己得到满足,意味着苦尽甘来后的喜悦。成功是快乐美好的,所以我渴望成功!
曾经有一件事给了我一个信念,给了让我一直追求成功的动力,让我渴望成功。在五年级的暑假,我随妈妈回到了姥姥家。正好我的哥哥要去上山,于是我也跟着去了,原以为山不高,但到了那之后,却发现,它是如此高大,单凭它的气势,也快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了。
我在心中打起了退堂鼓,正要溜走,却被哥哥逮住了。我摇摇头说道:“我不行的,我成功不了,快放我回去!”哥哥轻蔑地说道:“你是胆小鬼吗?不管你的成绩多好,一碰到困难就后退,这样你能成功吗?成功是需要克服困难的,你难道从不渴望成功吗?”听了这一番话,我的内心有所动摇。内心仿佛有个信念和力量支撑着我,我渴望成功,渴望让别人肯定自己。我要咬了牙,便和哥哥一起向山顶爬去。
我一路历经了许多困难,要么是羊肠小道,要么就是陡坡,但是这一切都被我心中的这一股力量推动着向前,一路上我从没叫过一声苦,一声累,坚持地向上爬着。慢慢的,我离山头越来越近,最终我登上了山顶,向下望去感觉是如此畅快,我由衷地发出了感叹:我成功了!从那以后,我就一直渴望着成功,也是渴望成功的这一信念,这股力量帮我跨过重重困难获得成功。
我渴望成功,渴望获得成功后那快乐美好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