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如果是鹰,就应该追求无垠的苍穹;如果是鱼,就应追求万顷的碧波;如果是青松,就应该追求悬崖的绝壁;如果是红梅,就应该追求数九的寒冬。只有之秋,生活才会更完美。
那么人,是不是该追求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标准,生活才会更完美呢!
美国哲学家曾调查过有追求的,并且追求成功了的,在全球只有不到百分之十五的人;有追求并且在努力中的人只有百分之三十五;而有追求尚未行动的占全球百分之四十;没有任何追求的却占了全球百分之三十的人数。在有追求并且成功了的里面几乎都是老总;在有追求并且努力着的里面几乎都是白领。可想而知只有追求,才能成功。
有追求,生活才会更完美,充实啊。
我看过一则故事:
一个人,每天都在家宅着,没有学业,没有事业,只有金钱。他不像别人那样,有钱就去干事业,搞点投资什么的,多赚些钱有点追求。邻居每天都看见他在家闷着,家里什么吃到也没有,饿了就是订外卖什么的。邻居看不下去了:“你应该出去闯闯,总在家闷着不好,你应该有点追求。”“我有追求啊,只是你们不懂”。邻居不明白他所说的追求是什么,难道就是在家吃吃睡睡?。直到有一天他出门了,邻居看到不可思议:“你你你……怎么”“我怎么出门了?,我那几个月都在家发明软件,总是不成功,你们不说了嘛,做人要有追求生活才会更完美嘛,但有追求也要努力啊,对不!
是啊,有追求,生活才会更完美,但在追求的过程中也要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