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努力拼搏
——致逸马伙伴宣言书
亲爱的伙伴们,逸马的战士们:
骏马不停止奔跑,才能到达千里;
苍鹰不停止飞翔,才能飞跃巅峰;
逸马不停止战斗,才能创造奇迹。
八年磨砺,八年拼搏,从创业期、培育期到扩张期一路走来,现在逸马即将跨入腾飞期。这是我们不断战胜挫折、冲破重重障碍的八年,是我们坚定不移、取得无数突破的八年,更是逸马人脚踏实地、齐心奋战的八年。纵观中国,逸马在连锁产业咨询领域内独占鳌头,视野之内难寻敌手;放眼中原,逸马更已跨入企业管理咨询培训产业第一集团的行列,发展势头锐不可当。逸马之急速发展,是我们奋斗得来的成就,是我们当之无愧的骄傲!
然而,当前中国管理咨询培训行业局势多变、风云不断,既有契机,亦不乏挑战。再辉煌的成就也已过去,开创连锁霸业先河的梦想却远未实现!当此之际,作为身负“以产业报国为使命,为中国连锁企业走向世界而奋斗”的逸马人,让我们郑重其事地自问一句:腾飞期即将到来,我们准备好了吗?
今天,且以八字与大家共勉:脚踏实地,努力拼搏!所有成就和荣光,必从拼搏中得来。脚踏实地,才能步步为赢;努力拼搏,方显逸马本色。在腾飞期即将到来之际,借此发出我们的宣言,伙伴们,是时候进一步行动起来了!
锻造强大内心,誓做“问题终结者”
市场冷淡销售艰难,有人动摇了;客户要求日益严苛,有人退缩了;队伍扩大沟通渐繁,有人焦虑了;理想规划目标不明,有人徘徊了。这都是发展过程中的阵痛。然而痛过之后,我们仍得披挂上阵,面对一切困难与问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任何事物的发展,都会面临不断出现的新问题,然而无论什么问题,都难不倒我们逸马人。自公司创立以来,逸马跨越了无数障碍,经受过严峻考验,正是这股王者霸气和强大内心,鼓舞我们不断战胜一次次困难,攀升一个个高峰,打下这片天下。逸马人一贯主张为问题而生,从来不曾有半步退却,从来不曾有丝毫犹豫!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
历史性的变革就在当下,能否在这变革之际高擎逸马大旗,立于不败之地,登上潮流之巅,一切就看我们的行动。伙伴们,让我们丢弃不必要的焦虑,抛开多余的杂念,锻造起强大的内心来,誓做“问题终结者”,而不是“传递者”或 “旁观者”!遍寻中原连锁天下,试问谁能称雄?我们应当有舍我其谁的气概,应当有百折不挠的信念,应当有绝不屈服的意志,笑对行业风云,奋力开创历史!
杜绝空喊口号,脚踏实地奋斗
连锁企业承前启后的发展契机已经到来,逸马腾飞就在今朝。逸马人绝不甘于平庸,我们将秉承产业报国的精神,坚持承担更大社会责任的信念,坚定推动连锁产业走向世界的使命,将逸马打造成中国乃至全球商业服务的第一品牌,打造成商业服务产业第一集团的第一企业,推动连锁产业发展,推动商业文明进步。
逸马绝不做历史的跟风者,而要做历史的开创者。抛开过去的艰辛与荣耀,杜绝沾沾自喜或浮躁心态,让我们理性思考,镇定应对,做好当下,放眼未来!历史的开创者将面临难以预知的苦痛艰难,也将经历不为人知的孤独寂寞,但我们能经受,因为我们是逸马人。 我们需要口号来激励士气,更需要行动来保障结果。结果不在其他地方,就来自于我们脚踏实地的奋斗。营销系统是我们冲锋陷阵的先头部队,你们的勇猛气概将为自己赢得荣光;咨询系统是我们决战天下的主力军,你们的敬业精神将为自己赢得尊崇;职能系统是我们投
身战斗的强大后勤保障,你们的忘我付出将为自己赢得感恩还有更多部门,更多人员,你们都是逸马前进旅程中缺一不可的推动力!
每一个,每一个逸马人都责无旁贷,都是我们开创历史的星星之火,聚集成燎原之势;都是我们创造奇迹的涓涓细水,汇集成滚滚波涛。呐喊的口号会消逝,历史却会见证我们脚踏实地的奋斗!
上下齐心合力,为使命而共战
“使命”两字如此严肃,达成使命绝非一人之功,而乃众人之力。今天我们聚在逸马,大家竭尽全力,只为一个共同理想。有人来过逸马或已离开,也会有更多人将走进逸马。无论如何,逸马平台始终在这里,不曾改变;逸马使命始终在这里,不曾动摇。无论是过去、是现在、是将来,对所有为逸马付出过的伙伴,我们心怀感激;对坚持到最后、与逸马一起勇登高峰的伙伴,我们将更感荣
幸!逸马从来都不是靠个人孤军奋斗,逸马人正因为抱结成团,齐心合力,才能在数年之内屡创佳绩,不断攀升。这,才是逸马大家庭的意义。
今年时值辛亥革命120xx年,孙中山先生曾说过: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连锁产业革命也远未成功,推动民族连锁品牌发展、打造世界梦之队的目标离我们还很远,新的商业文明的格局还等着我们去开创。伙伴们,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此刻我辈不出,更待何人?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社会浪潮一波又一波涌过,能在潮流之巅立于不败之地的人,都是值得尊敬的英雄。逸马敞开心怀拥抱所有有理想、有斗志的伙伴,逸马平台,为你们而打造!逸马更大的平台,靠你们去打造!
脚踏实地,努力拼搏。
今天,以此八字共勉,是为了提醒我们自己:过去的成就已经过去,未来的连锁霸业才是等待我们开创的历史;
今天,以此八字共勉,也是为了告诉我们自己:逸马使命不变,逸马精神永在,未来的连锁天下是所有逸马人共同奋斗的天下;
今天,以此八字共勉,更是为了再次坚定我们的信念:身为逸马人,我们要为理想而战,为使命而战,为中国连锁企业走向世界而战。
伙伴们,是时候行动起来了!将过往的艰辛都抛诸脑后,将奋斗的历史牢记心中,将拼搏的精神烙在灵魂深处。今天,在逸马即将腾飞的时刻,在连锁产业承上启下的历史性发展当口,让我们发出宣言: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