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发出最强有力的声音,我们的老师不会画画,他们却在黑板上留下了人类最美的图案;我们的老师不会唱歌,但他们却唱出了人类历史上不可缺少的音符。
亲爱的同学们,再试想一下吧,是谁在教我们知识的同时,还指引我的们的心灵。除了父母和家人,是谁一如既往的关心我们成长道路上的点滴进步,是谁的笑容最美丽,是谁的眼睛最清澈,是谁的双手最温暖,是谁的语言最亲切,这都是我们的老师一个在平房岗位上创造最多奇迹的人。
老师,感谢你们,感谢一直以来在讲台上用汗水浇洒干渴的我们;用如歌般的声音播洒爱的阳光;用温柔的双手抚慰我们不定的心灵。
感谢你们如桅杆般挺立,把我们引领彼岸。感谢你们用粉笔作将,思绪作帆,引领这艘载满希望与期盼的船到达知识的殿堂。
风儿吹下一片落叶,承载着我们心中的同一句话:老师,我们永远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