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九月金秋,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更是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明天,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xx个教师节。在此,我先向每一位同事道一声:节日快乐!做老师太苦了,太累了,但是不管有多苦有多累,我们也要用心中的阳光熨干脸上的泪痕!
教师,这个名字赋予我们的实在太多太多……每个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无不浸透了老师们的心血与汗水,无不来源于老师们的栽培与辛苦。是老师的手在引导,是老师的目光在鼓励,是老师的声音在指正,是老师的心在呼唤。
师恩难忘,难忘师恩,同学们,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为老师们送上自己内心深处最真诚的祝福吧。我们不需要献花,不需要巧克力,也许是简简单单的几句温馨的话语,也许是每一次专心的听讲,每一页整洁的作业,就是对老师最好的感恩!新学期开始了,让我们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行动谱写同一个心声:老师,您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