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总是那么快,转眼我们大一即将结束了,首先,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使我成为我们大家庭当中的一员。让我有机会为班级服务,尽管贡献不大,但我乐在其中,也很感谢那些给我帮助以及对我提出批评的老师和同学,使我懂的了很多。
回顾这大一的日子,军训生活、篮球比赛,拔河比赛等各项体育活动以及给我们带来团结精神。 专业知识竞赛 使我懂得了团结和学习两者的重要性。缺一不可。与同学们一起相处受益匪浅。
大家都来自五湖四海,口音的不同也带来不少欢乐。但还是没有改变我们之间的友谊,我们还是一家兄弟姐妹。
作为班里的一员我拥有同学们而感到欢乐,在班里同学们教会我如何去学习各类班级活动,在这各不相同的项目里体验其欢乐之余还曾进我们的友谊。在参加班内的和学院的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让班上添加很多色彩。
经历这一学年的学习锻炼,使我学到了不少知识。经过了一年的学,我现在与从前的自己最大的不同就是:现在的我乐于做一个组织者奉献者,积极的参到各种组织活动中。
在这一学年,班里的气氛是和谐融洽的。在学习上大家都是争先恐后,使我感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但我们还是学的不够,然而我却无法系住时间老人欲行的脚步。
我班拥有很多积极向上的同学,一批乐于帮助、甘于奉献的同学。每次在个不同的活动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不求回报、无私奉献。我深深地被这些同学所感动。他们也成为我班的砥柱中流,这也值得大家向他们学习。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大家能够进步。最后,我工作不足,希望同学们向我提议,给予我改正进步的机会。
回顾昨天,我百感交集;面对今天,我信心百倍;展望明天,我任重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