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宿舍抽烟检讨书200字 在学校宿舍抽烟检讨书800字
这次我又一次点起了罪恶的香烟,把老师的谆谆教导抛到了九霄云外,我怀着万分后悔的心情,在此沉重检讨自己的错误。
由于没能很好的控制自己,我又以抽烟的方式来缓解紧张得学习给我带来的压力。在此过程中,我发现我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感谢老师发现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和教育。
现在想想我抽烟的行为,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不过好在在老师的教育下,我认识到了作为一个中学生抽烟的坏处:首先,这样的行为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学校宿舍的不负责任,我违反了学校纪律,我为此表示深深的悔恨;其次,抽烟有害健康也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任的表现;再次,我利用宝贵的学习时间来抽烟,也是对自身要求不严,约束不够的原因。
在此,我为我的行为向学校领导,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以后我一定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抓紧时间学习,决不再给班集体和宿舍成员脸上抹黑。请老师和同学们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