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我们正处于人生的黄金时代,充满激情,斗志昂扬。我们要牢牢把握当下的机遇,挥洒青春,舞动青春。为我们的青春增添几分灿烂的色彩。
回想起来,我曾经参加过学校运动会的田径比赛。虽然最后的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很享受这场比赛。田径运动中的野性一直困扰着我。
400米接力赛,作为班级代表,我很荣幸,但是在跑道上,我很紧张。仔细听着枪声,不敢松劲,因为我知道,每一秒都是胜利的关键。有时候结局就在那一秒。
百米冲刺的时候,曾经感觉很短的跑道,现在变得那么长。我用尽全力奔跑狂奔,只为了班级的荣耀。
我还参加了1000米长跑,这是我当时参加田径比赛的极限。时间太长了,我无话可说。刚开始直接冲刺,遥遥领先别人,但是跑完700多米,我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仿佛一千斤沙袋被绑在他的脚下,一步一个脚印。后来我直接躺在地板上,再也跑不动了。我的喉咙干得没有一滴水,就像烘干机排水一样。这场比赛让我意识到赢得田径比赛并不容易。
我曾经在所谓的象棋比赛中代表我的班级。在高手云集的竞技场,我的心狂跳,高手们的气场已经点燃了我凶猛的斗志。
所谓高手的招数都是致命的,一步错了,整个游戏就输了。但是,战争期间,忌讳的是不要操之过急。我刚刚犯了一个大错误。这让我错过了决赛。棋场如战场,我不禁感叹。
这些经历流下了青春的汗水,舞动了我的青春。我认为,青春要想与色彩共舞,就要勇于尝试一切。
青春的体现不在于结果的输赢,而在于享受过程。比如在棋盘上步步为营的严谨,短跑的火热激情,长跑的不懈精神,拼搏进取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