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晴朗的一天,这一天又让我们相聚在一起。
在座的每一位,你们今天坐在这里就意味着同学们还没有放弃这相聚了七年的友谊,友谊需要用忠诚去播种,需要用时间去建立,需要。。。。。。这个母校有我们可敬的老师们,有我们足足相处了七年的同学们,我多想把这刻美好的时刻给停留住,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不肯我这样做,它也容不得我这样做,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美好的时刻只能成为我们美好的回亿。
时间过的真快啊!我们结束了小学生活,踏上了另一个新的旅途,我们迈出了成功的一步,在接下来的时刻里,就要看你自己这样走过,就像路在脚下,就看你自己怎么走一样,我们踏上了新的旅途,必然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挫折,就看你自己如何去面对,如何去看待,如何去克服,如何。。。。。。
如果你把挫折看做是你迈出成功的一步,那么接下来的将会是你成功的结果,如果你把挫折看做是你失败的开始,那接下来的一定会是你惨败的结局,同时,我们也要学会在坎坷中磨练自己,应该正确面对挫折,战胜挫折,同学们,你做到了吗?
我不想再说了,因为那一切已成虚景了,最后,我想送大家一句话,“回不去的以往,也别彼此遗忘”,我希望在座的每一位都能把这句话铭记于心。